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与日本川崎加强技术交流迈向更高目标

2011/06/29 16: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15日,日本川崎精机公司技术本部一行13人在部长山本良的带领下访问渭南工业园,与土方机械公司工程机械研究院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技术交流。土方机械公司副总经理杨西川主持交流会,总经理郭学红到会并讲话。

世界500强企业、日本川崎重工是中联重科的战略合作伙伴,而日本川崎精机公司(KPM)是川崎重工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世界著名的液压件专业生产公司,其产品与世界众多著名品牌的液压挖掘机配套。因此,这次技术交流会的举行,预示着土方机械公司在挖掘机技术研发和整机性能提升等方面将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