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第一访谈 > 代理商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湖南华宇:与实干的人为伍 与力士德携手(图)

2011/06/15 09: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余晓玲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一边是工程机械销售,一边是五星级酒店经营,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行业却集中于湖南华宇科技集团一身。华宇科技集团副总经理王克明坦言:“做工程机械销售需要充足的资金,而做酒店正是为了增加现金流。”

湖南华宇科技集团成立于2003年,在集团正式成立之前,20世纪80年代开始即涉足工程机械配件和维修行业,从业经历将近30年。如今,其工程机械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8个省、市、自治区,主要代理柳工、现代及力士德等行业内知名品牌,是力士德挖掘机在湖南省的总代理商。湖南华宇2006年开始代理力士德挖掘机,自2007年至今,每年保持100%的增长速度。2010年销售力士德挖掘机70台(力士德全年销售1600台)。

在力士德2011年服务万里行举办之际,第一工程机械网随力士德市场部部长郭建福带领的服务队伍一起走进湖南华宇,并采访到华宇集团副总经理王克明、张雄飞,华宇集团旗下力士德挖掘机湖南总代理公司总经理唐为。在他们眼中,我们看到了力士德的成长和希望。

湖南华宇科技集团副总经理王克明

湖南华宇科技集团副总经理王克明

湖南华宇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张雄飞

湖南华宇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张雄飞

与实干的人为伍

力士德工程机械公司于2004年成立,而湖南华宇是2006年开始代理力士德挖掘机。张雄飞介绍到,最初也只是观望,因为“一个产品从设计、生产到成熟有一个过程,并且那几年,中国挖掘机市场还是外资品牌的天下”,要选择一个新生的民族品牌挖掘机还是需要足够的考量和评估的。

在与力士德总经理代永海以及力士德中层管理、基层服务人员的接触中,张雄飞感觉到力士德是一家实干的企业,做事风格稳妥,对于挖掘机的配套、生产、销售的流程和思路很清晰。同时,在亲历力士德一线服务人员现场解决问题之后,张雄飞等湖南华宇集团决策者看到了一线员工的态度和能力,他们认定了这是一种新的理念、新的文化、新的工作态度。如果说这是力士德人给湖南华宇的初印象,那么真正让华宇选择力士德作为其代理产品的就是力士德挖掘机的高贵血统。

挖掘机系出名门

力士德成立之初是由山推与山东常林合资建立的,而山推与小松于1995年共同出资成立了小松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该公司推行小松的管理方法,采用与小松相同的技术设备,生产着与小松相同质量的PC200-6、PC220-6系列液压挖掘机。

同时,据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了解,力士德总经理代永海早年在小松山推工作多年,对于机械制造、技术研发、产品销售等各个环节,尽在掌握。

正是因此,力士德挖掘机自诞生之日起就有着高贵的血统。事实上,这也是促成湖南华宇和力士德合作的最关键要素,也是力士德挖掘机在刚进入市场时最大的卖点。

华宇集团旗下力士德挖掘机湖南总代理公司总经理唐为从事工程机械销售17年,如今负责力士德挖掘机在湖南省的销售及服务。他说,力士德挖掘机相对于小松挖掘机来说,仅仅是品牌的变化,其核心技术和产品品质是相同的,并且力士德挖掘机价位更低,这是其最大的优势。唐为在向记者讲述自己的销售及服务经历时,骄傲地称力士德挖掘机的“高贵血统”使他们多次在与对手直面竞争中取胜。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采写,转载请注明来源!!!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