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技术篇 > 故障排查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空压机油气滤芯维护小经验

2011/06/03 17: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左尚元

(1)油气滤芯螺栓脱落的巧妙处理

一台P600SCA型英格索兰空压机在更换新油气滤芯时,固定油气滤芯底部安装集流罩的螺栓(直径8 mm)脱落。为了节约成本和节省时间,决定将螺栓重新焊上,具体焊法是:先用湿棉纱覆盖在油气滤芯底部待焊螺栓的位置周围,再用直径2.5 mm的焊条小电流进行点焊。

(2)油气滤芯旧密封垫的巧妙清除

拆下旧的油气滤芯时,发现密封垫牢固地粘在油气滤芯安装筒上。清除该密封垫原来做法是: 放出油液,铲除密封垫,再用油将密封垫的碎屑冲洗干净。这样做不仅费时,而且浪费油液,还不能保证完全清除密封垫碎屑。我们想出了一个新方法,具体如下:用铁丝(直径约3 mm )制作了1个简易的十字型支架,将垃圾袋套好后,再将其放入油气筒中,确定其密封牢固后即可清除密封垫。

(来源:浙江公铁爆破 左尚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