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旁多水利枢纽机电设备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2011/06/03 15:35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代理: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西藏自治区旁多水利枢纽管理局

报名截止:2011-06-11

所属地区:西藏

所属行业:水利桥梁建筑,机械设备

西藏旁多水利枢纽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西藏旁多水利枢纽项目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西藏自治区旁多水利枢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农经[2009]1966号)、国家水利部《关于西藏旁多水利枢纽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批复》(水总[2009]61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投资、地方政府投资和银行贷款。项目法人和招标人均为西藏自治区旁多水利枢纽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旁多水利枢纽工程地处西藏自治区拉萨河流域中游,坝址位于拉萨市林周县旁多乡下游1.5km,距下游拉萨市直线距离63km。水库总库容12.3×108m3,工程规模为Ⅰ等大(1)型工程。旁多水利枢纽电站为引水式电站,地面厂房,装机4台,单机容量40MW,总装机容量为160MW。电站选用4台套立轴混流式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4台套三相交流、竖轴、密闭循环空气冷却、伞式同步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旁多水利枢纽工程总工期69个月。

三、招标(采购)范围

1、旁多水利枢纽工程机电设备的安装,包括水轮发电机组及辅助设备,发变电、厂用系统设备,二次控制保护设备,水力机械的油、水、气系统设备,桥式起重机,电缆、一次拉线、照明器具、通风、电梯及消防设备等进入工地和工地设备仓库后的卸车、保管,以及由工地设备仓库至安装现场的装卸、运输、保管,安装、调试、试运行,安装竣工资料的整理和交付,设备标志的安装以及发包方要求的协调、联络、竣工验收等,以及设计单位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安装图纸所示内容。

2、管路、动力电缆、控制电缆、封闭母线、桥架、透平油和电梯等主要材料的采购,以本招标文件所示工程量清单为准。

四、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企业资质,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招标人不接受分公司代表其母公司的投标;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中评标办法规定。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以及营业执照、企业资质等复印件,于2011年6月11日至17日上午9时至17时(节假日及午休时间除外),到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新南路3号9楼904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3000元,售后不退。

六、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于2011年6月18日12时在旁多水利枢纽工程现场集中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并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备交通工具,食宿自理。

七、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开标地点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1年7月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娘热北路,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招标人:西藏自治区旁多水利枢纽管理局

地址:西藏拉萨市扎基东路1号  邮编:850000

联系人:尼顿先生

电话:18989006200  传真:0891-6338746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新南路3号市水利大厦9楼904室  邮编:401147

联系人:陈先生13628469373

李先生18983944999  传真:023-89079332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