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方圆HBTS40-12-75型拖式混凝土泵(组图)

2011/06/02 12: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汪新军

方圆HBTS40-12-75型拖式混凝土泵是方圆集团新一代电动力高压“S”管阀型混凝土泵。该产品造型美观、选件优良、性能先进,尤其是充分考虑了产品的使用可靠性。先进的设计和零部件的全球化采购使该产品在性能上可与国外先进产品相媲美,是理想的混凝土输送设备,特别适用于高层建筑的大量混凝土输送作业。

制造商:方圆集团

上市时间:2010年

方圆HBTS40-12-75型拖式混凝土泵

方圆HBTS40-12-75型拖式混凝土泵

主要特点

液压系统换向冲击小,主液压泵采用恒功率变量柱塞泵,可充分利用电动机动力。主要密封件采用国际著名厂家生产的优质密封件,密封性能好。电气系统性能稳定可靠,寿命长。阀箱体采用16Mn钢板冲压成型强度高,刚性好。眼镜板和耐磨环采用硬质合金,耐磨性好,寿命长。

主要配置

主机由液压系统、电气系统、泵送系统、搅拌机构、分配阀、行走机构、机罩、机架和输送管路等组成;液压系统由主油路系统、分配阀油路系统、搅拌油路系统组成;主油路系统包括滤油器、柱塞泵、电液换向阀、电磁溢流阀、单向阀、主液压缸以及管路附件;分配阀油路系统包括滤油器、电液换向阀、分配阀液压缸以及管路附件等;搅拌油路系统包括齿轮泵、换向阀、液压马达以及管路附件等;电气系统包括电动机、交流接触器、空气开关、按钮开关等元件。

 

方圆HBTS40-12-75型拖式混凝土泵 主要参数

方圆HBTS40-12-75型拖式混凝土泵 主要参数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