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德国曼柴油机中国制造中心二期在常州落成

2011/05/26 10:11来源:中国卡车网

2011年5月18日,德国曼柴油机与透平世界级中国制造中心暨二期厂房扩建工程落成庆典在常州武进高新区隆重举行。

德国曼柴油机与透平集团是德国曼集团旗下专注于动力工程业务领域的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透平机械和压缩机设备生产商。曼恩机械有限公司是德国曼柴油机与透平集团于2007年在武进高新区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也是该集团在欧洲以外的唯一生产基地,主要从事大型透平机械、部件及系统的研发和生产,总投资4500万欧元。曼恩机械一期1.3万平方米厂房和办公用房已于2008年11月投入运营,经过一年的建设,公司二期1.3万平方米厂房和办公用房也已建设完毕,并将在原产品系列基础上新增该集团旗下其他机械类产品如涡轮增压器、流体轴承、系统自动化配套等。预计建成投产后,公司将新增年销售收入2亿元。

常州市、武进区领导韩九云表示,武进是常州的重要板块,这里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而且环境优美,人力资源充沛。近年来,武进区以高新技术企业、先进制造业等为发展重点,着力引进了一批在世界上有影响力的跨国公司。经过培育,武进已成为长三角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此次曼柴油机与透平集团建立世界级中国制造中心,彰显了集团公司引领市场的先进理念,也显现了曼集团认准常州的发展眼光,双方的合作必将为常州先进制造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武进区区长周斌在庆典仪式上表示,德国曼柴油机与透平集团以敏锐的眼光选择武进,并在短短4年时间建起了高质量的标准厂房,引进了高水平的生产设备,显示出集团超强的发展实力和超前的管理水平。曼柴油机与透平世界级中国制造中心暨二期厂房扩建工程的落成是曼恩机械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必将为武进先进制造业的积极集约发展增添新动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