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促代理商发展 山重建机保兑仓业务进入新阶段

2011/05/24 08: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5月13日,随着山重建机内蒙古代理商包头市三六九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深圳发展银行担保提货模式下第一份银行承兑汇票的开出,标志着山重建机保兑仓业务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此前新疆金山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华夏银行、山东凯迪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北京银行已开展了此类业务。截至目前,山重建机已先后在光大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深发展银行共五家银行开通并使用了保兑仓业务。

保兑仓又称担保提货或仓单质押,指银行与代理商、生产商通过三方合作协议参照保全仓库方式,即在生产商承诺回购的前提下,以贸易中的物权控制包括货物监管、回购担保等作为保证措施,而开展的特定票据业务服务模式。

山重建机通过此项业务的开展,可以为扩大销售、提高市场占有率、促进货款回收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可以提高代理商的银行融资业务,促进代理商的发展。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