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市政环卫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环卫设备技能大培训:迎世园 促保障

2011/05/17 10:4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迎世园,促保障,中联重科环卫设备技能大培训”活动在西安展开。此次活动是由环卫机械公司联手西安市市容园林局,为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所做的准备工作,西安电视台对此做了专题报道。

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国际园艺花卉行业组织——国际园艺者协会批准举办的国际性园艺展会,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为古都西安打开了一扇向世界展示历史文化特色,展现“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建设成就的窗户。

据了解,西安市市委市政府、西安市市容园林局对市容环卫工作非常重视。环卫机械公司作为维护西安市城市环境的主力军,应邀对西安市市容园林局相关工作人员作环卫设备技能大培训,全面提高了市容园林局各车队的技术力量。

西安市市容园林局各分局主管科长及车队队长参加了此次培训,参会人员表示:“这次培训很及时,对我们的工作很有帮助”。环卫机械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磊说:“中联环卫机械公司会竭尽所能,为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贡献力量!”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