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主流方阵巡礼 国产最大扭矩旋挖钻机集锦(组图)

2011/05/12 08: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尹路辉

近年来,旋挖钻机凭借良好的施工性能在桩基础施工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市场前景依然看好。最大扭矩在220 kN·m左右的旋挖钻机作为大口径桩基础工程的理想成孔设备占据着国内市场的大半江山,为使大家能够在众多同类型产品中选出最适合自己需要的产品,本刊编辑甄选了9款最大输出扭矩在220 kN·m左右的国产旋挖钻机产品,供大家参考。

徐工XR220型旋挖钻机

制造商: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徐工XR220型旋挖钻机

徐工XR220型旋挖钻机

产品亮点:X R220型旋挖钻机依托徐工强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实力生产制造,品质优秀,可靠性高。

产品特点:XR220使用先进的设计方法设计制造的旋挖钻机专用底盘,具有超强稳定性。底盘结构强度高,采用重型液压可伸缩履带,便于运输,行走性能优越。将高性能的液压主、副卷扬设计在旋挖钻机回转平台内,操作方便。主卷扬具有可控的自由下放功能,保证钻头钻进速度与卷扬钢丝绳同步。PLC控制器可实现钻桅垂直度自动/手动控制,自动检测各关键点压力与报警,实时检测钻孔深度、动态及数码显示,钻桅可自动/手动起落。拥有专利的平行四边形变幅机构实现了大范围的工作区域,钻桅设计为高强度材质的箱形结构,较高的强度与刚性,有效地保证了钻孔精度。各铰接处均采用免润滑轴承,转动灵活自如。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