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斗山为代理商部品预测&库存管理提供支持

2011/05/11 10: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由PS&AM部品部主导的代理商部品预测&库存管理培训日前举行。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提升代理商整体库存预测&管理水平,力求使DICC和代理商库存不断达到良性运作。

PS&AM上层领导高度重视此事,权常务于当日开幕式致辞并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极大信心,殷切希望代理商能有所收获。

在本次培训中,DICC相关讲师向各位代理商朋友相继讲述了部品预测的基本原理,预测过程中参数的具体设置以及库存管理方面的相关经验。中间穿插讲解许多应用实例,让代理商朋友不仅学习理论,更把所学理论马上融入到实际应用中,极大加深了培训效果。同时,代理商方面,不仅在课堂上积极配合老师,还提出了许多日常工作业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相关讲师也给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培训结束后,调查问卷显示各位代理商对本次培训非常满意,希望还能有类似的培训或者DICC直接派人员出差去代理商处进行一对一的单独指导。

4月8日晚,培训圆满结束后大家共同参加了闭幕晚宴。宴会期间,权常务再次讲话,表示对本次培训效果非常满意,并希望各位代理商同仁能切实将本次培训成果应用到工作中,将工作简单化,高效化。工厂相关担当与代理商朋友也热情交流,探讨问题,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为以后业务上的顺利展开打下良好的基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