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跨越千吨级 三一SAC12000型全地面起重机(组图)

2011/05/11 08: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制造商: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上市时间:2010年

作为中国全地面起重机研制能力跨入千吨级行列的标志性产品,三一SAC12000型全地面起重机采用全地面九桥底盘,具备自我拆卸、组装、分解功能;其主臂、配重均设有自拆装系统;具有多种作业模式和强大的起重作业性能。

三一SAC12000全地面起重机

三一SAC12000全地面起重机

上海宝马展SAC12000雄姿

上海宝马展SAC12000雄姿

SAC12000的上、下车分别配置了290 kW、480 kW欧Ⅲ原装进口奔驰发动机,节能、环保。采用放射形伸缩支腿,同时配置第5和第6支腿,传力简单,承载能力强。设备采用CAN总线全数字网络控制技术,控制功能强,可靠性高,能全面显示设备参数、作业参数;具有全面的故障诊断与报警功能;具备完备的逻辑和互锁控制性能,保障作业更安全。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