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临时公告

2011/05/10 11:50来源: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1年5月9日,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电股份)、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集团)、上海电气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国际)三方在广西南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三方同意《战略合作协议书》是三方未来合作工作的指导性文件,不代表对合作的具体内容所作的任何实质性承诺,即不具有法律约束力。

《战略合作协议书》主要内容如下:

1、合作目的

柳工集团受让机电股份持有的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45.79%股权(以下简称:金泰公司,目前机电股份持有金泰公司94.79%股权;电气国际持有金泰公司5.21%股权。)和电气国际持有的金泰公司5.21%股权,柳工集团合计受让金泰公司51%股权,使金泰公司成为机电股份与柳工集团共同持股的以上海为基地的企业。机电股份与柳工集团将有效整合双方技术、制造、资质、市场等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金泰公司的综合实力,使其逐步发展成为具有国内、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化企业。

2、股权转让具体事宜

机电股份与柳工集团将共同组织对金泰公司的资产进行审计和评估,最终股权交易价格以评估结果为基础,由三方协商确定。股权转让的具体事宜将报请三方董事会及相关政府部门审批。各方力争在2011年12月底前完成金泰公司的股权转让以及工商变更登记工作。

有关金泰公司股权转让的具体事宜,机电股份将在报请董事会审议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五月十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