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康明斯与天远科技牵手 致力解决发动机远程控制

2011/05/06 09: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美国康明斯集团日前与位于高新区的石家庄天远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联合组建“康明斯天远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康明斯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是世界500强企业是最早来中国寻求合作和进行发动机本土化生产的西方企业。石家庄天远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机械销售服务和提供行业管理解决方案为主的现代化民营企业,该公司在机械产品远程监控系统方面具有很强的技术优势。双方联合组建的“康明斯天远科技有限公司”是康明斯在海外首个以合资形式设立的研发基地,也是康明斯全球首个IT技术的公司,该公司将开发及应用车用和非公路用发动机远程控制解决平台。该平台将更加及时有效地监测并管理发动机当前运营状态,提升服务反映速度,支持客户在各种工况下的应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