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维修分会官网 > 再制造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各类工程机械再制造项目落户衢州

2011/05/03 08:37来源:衢州日报

4月29日,衢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三一重机有限公司年产200台各类工程机械再制造项目签约。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汛波,“三一重机”副总经理袁跃参加签约仪式。“三一重机”是国内最大的挖掘机生产企业,此次在衢投资的是三一工程机械整机与零部件再制造项目,总投资为1亿元,项目拟征地25亩,新建再制造车间、综合楼等设施,主要负责三一挖掘机、起重机械、路面机械、混凝土泵车系列产品整机和零部件的再制造。

江汛波说,衢州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工业立市”战略,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业经济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已成为浙江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衢州拥有优越的经济发展服务环境、社会治安环境和法治环境,非常适合企业投资和发展。“三一重机”是国内外知名的企业,“再制造”项目具有创新性和开拓性,在衢州发展,一定会受益良多,实现共赢。

江汛波要求,开发区、国土、规划、经委、环保、工商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为公司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优质服务。要围绕项目进度,倒排工作时间,协助企业办理各项审批手续,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前期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早日开工、早见成效。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