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CEC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第26次年会工作报告(图)

2011/04/28 21: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赵跃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4月28日,举世瞩目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在西安隆重开幕,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第二十六次年会暨2011年中国施工装备展览洽商会吸引了1200余人参会,规模空前,工程建设大聚会,并且本次展会属于业内首次以“用户方办展”为特色的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巨头企业,徐工集团、中联重科、三一集团、广西柳工、厦门厦工、山河智能及卡特彼勒等工程机械企业纷纷高调参与。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第二十六次年会现场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第二十六次年会现场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第26次年会成功在现场举行,曹玉书会长在会上作了名为《坚持服务宗旨,创造良好开局,推进科学发展跃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中国施工装备展览洽商会专题

下面为报告大概内容:

一、2010年工作总结

2010年,中施企协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民政部得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和各关联协会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一)加强思想组织建设,为协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坚持把加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努力从思想上、组织上保证协会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是重视理事会建设,二是重视专业委员会的管理,三是重视党组织的监督保障,四是重视人才培养和使用。

(二)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注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协会始终将调查研究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在掌握行业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情况的同时,积极向政府主管部门真实反映行业和企业的呼声和诉求。

一是同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共同开展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质量控制规范的研究与应用”。二是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就业司共同开展了“工程建设行业农民工管理教育培训就业问题研究”。三是组织开展施工安全管理方面的调研。四是承担国家科技部“施工企业战略实施控制(全面预算管理)系统研究与应用”的子课题。

(三)着力工程质量管理,引导企业创建国家优质工程

2010年协会继续深入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关于加强重大工程安全质量保障措施的通知》要求,自觉践行协会向施工企业发出的加强工程质量的倡议,切实把促进工程建设安全质量管理水平作为协会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一是根据近年来国忧奖评选工作积累的经验和目前形势要求,反复征求各关联协会和专家的意见,对国优评选办法进行了适当修改,经过国优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正式发布。二是根据第六届会员大会选举结果,对国优奖评审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成员进行了适当调整,进一步加强了领导能力,扩大了覆盖面积和代表性。三是加强国优奖的宣传和组织工作。

(四)推进转变发展方式,不断提升企业科学发展水平

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穆虹副主任指示精神,着重从科技进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和提高从业人员素质等方面促进施工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

一是通过树立典型推动企业加快技术进步,二是通过现场观摩等推动和促进企业信息化建设,三是重启行业培训工作。

(五)积极践行宗旨职能,为会员企业提供多方位的优质服务

一是积极推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继续开展工程建设行业职业经理人考试评价工作,二是加强工程建设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协会加强行业自律的职能,三是为协助会员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努力开拓境外合作与交流,四是重视发挥企业家对企业的核心作用和对行业的引领作用。

相关链接: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10年度财务执行情况的报告

关于表彰2010年度中国工程建设优秀职业经理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0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0年度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的决定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