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股份:代理商过于乐观是中期业绩隐患

2011/04/28 11:06来源:财富赢家

厦工,工程机械龙头之一,装载机、挖掘机的主要生产商。媒体近期分别调研了安徽合肥中建、陕西明志投资、四川吉峰长城、云南易初明通、湖北武汉千里马和浙江建机等6家挖掘机经销商,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这些经销商分别代理了日立、久保田、现代、卡特彼勒、斗山、三一、柳工等厂家,基本覆盖了国内市场上主流的挖掘机品牌。

调研的主要结论总结如下:经销商对挖掘机行业整体增长前景普遍乐观,认为参照日本上世纪7-80年代建设高峰期时的挖掘机销量和保有量情况,国内的挖掘机未来年销量有望达到30-50万台,2011年行业增长20-30%应该问题不大。需求主要来自市政建设、农村改造、矿山和基建。国产品牌的市场份额上升是不可逆转的,这是由于国产挖掘机的品质已有较大提高,随着销售网络的健全和有竞争力的售后服务,以及灵活的付款方式,用户对国产品牌的认同度在不断提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