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资讯篇 > 聚焦北美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了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

2011/04/20 13: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全球经济正以两种速度复苏:新兴国家的经济仍然快速发展(比如中国),而发达国家的经济则以十分缓慢的速度增长(比如美国)。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周一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前两章中表示,“各个地区的经济发展速度仍然不均匀,就业情况滞后。”

总体来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期保持不变,仍为4.8%,但是略微下调了对世界上几个最大的发达国家的预期。

鉴于美国疲软的房地产市场和较高的失业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其今年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下调至2.8%,与三个月前预测的3%相比有所下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还下调了对英国和日本的经济预期。

0:00 /4:56Is America still innovative?

合并看的话,预期2011年发达国家的经济将以2.4%的速度增长,2012年将以2.6%的速度增长。同时,预计今年和明年新兴国家的经济将以6.5%的速度增长。

所谓的金砖四国 - 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 - 仍然是新兴国家的代表,其经济增长的速度远超发达国家。

对中国经济增长的预期保持在9.6%的极高速度上,而对印度的预期则下调至8.2%(速度仍然较快)。

对俄罗斯经济增长的预期上调至4.8%,而对巴西的预期则保持在4.5%。(该信息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向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供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