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AEM北美专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颁布起重机指导规范

2011/04/20 13: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0年8月,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颁布了起重机指导规范,旨在解决与施工期间使用起重器和吊杆相关的大量工人伤亡问题。自1971年颁布老规范时起,该规范还涉及设备技术进步。

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助理部长David Michaels博士称,“在过去四十年里,我们接连不断地见到起重机和吊杆操作期间因触电、压伤、砸伤造成大量工人伤亡的事件。”“本指导规范将帮助雇主了解他们应当做什么,从而保护他们的工人免于遭受这些危险、有时致命的事故。”

该小型企业指导规范分为几个篇章,与标准的各个部分相对应。与该指导规范配套的还有该局网站上公布的其他与起重机相关的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标准资料,包括PPT概述、网聊记录、网络研讨会、常见问题列表以及情况简报。访问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网站Construction页面的Cranes and Derricks项目来浏览这些资料。

根据1970年《职业安全与健康法案》,雇主有义务为其雇员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场所。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的任务是通过设立并推行标准为美国的工人确保这些条件,同时提供培训、教育和帮助。(该信息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向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供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