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市场 > 国际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小松在欧洲市场推出新型5.2t级小型挖掘机(图)

2011/04/20 10: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

小松公司日前在欧洲市场推出一款新型5.2t级小型挖掘机PC55MR-3。新款小型挖掘机将配置0.07~0.175m3铲斗。虽然该机型不是一款零回转半径机型,但新机尾部的独特设计将使其能够在最狭小的空间里安全地使用。新款PC55MR-3小挖配置28.5kW(38.2HP)小松4D88E- 6 IIA标准柴油发动机,配有可选装的长、短款动臂装置,以及橡胶或者钢制履带。

小松在欧洲市场推出新型5.2t级小型挖掘机

小松在欧洲市场推出新型5.2t级小型挖掘机

据小松公司介绍,PC55MR-3小型挖掘机闭式液压回路(CLSS)设计提供了高工况条件和最大程度操控性能,以提高设备的生产率。PC55MR-3小型挖掘机还可选装尖控制装置,大大降低了附属工装使用时的操作强度。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