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永茂建机被辽宁省定为博士后科研基地

2011/04/20 09: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15日,经辽宁省政府批准,抚顺永茂建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被定为博士后科研基地。据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介绍,这是抚顺市第6个博士后科研基地。

在现有的6个博士后科研基地中,由国家命名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有3个,分别是抚顺挖掘机制造有限公司、辽宁哥俩好集团、抚顺隆基磁电有限公司。

永茂建机总部位于素有“国家重工业基地”之称的辽宁省抚顺市,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2008年2月,永茂公司在新加坡证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是抚顺市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民营企业、是中国塔机界第一家国外上市公司,同时也是塔机制造企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以制造销售建筑机械和工程机械为主,产品包括ST、STT和STL系列塔式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和汽车改装制造。现旗下有北京永茂建工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威腾公司、无锡永茂塔机有限公司等子公司。2007年在抚顺投资兴建“永茂工业园”,立志打造一个更加现代化、系统化和专业化的制造产业基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