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日本年产6万台挖掘机减速机项目落户合肥

2011/04/18 09:22来源:合肥在线

与以往的客商会见不同,13日下午,合肥市市长吴存荣会见日本客商时先不谈双方合作,也不先介绍合肥的经济情况,而是表达合肥对日本地震灾情的关切与慰问,让日本客商连称“感动与感谢”。据介绍,作为日本知名的厂家,日本大久保齿车工业株式会社计划在合肥设厂,与日立建机合资建设挖掘机减速机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亿人民币,投产后将实现年产6万台挖掘机减速机的生产规模。

“3月11日,日本发生9.0级地震,合肥一直高度关注地震灾情,在这里也向你们表示慰问。”昨天下午,吴存荣刚一落座就向日本客商表示慰问。在听到工作人员的翻译后,日本大久保齿车工业株式会社常务董事富冈丰显得有些意外,他稍向前直了直身子,连声表示感谢,“吴市长的慰问让我们很感动和感谢。”“相信日本人民很快可以重建家园。”吴存荣说,发展与日本人民的友好关系,特别是发展与日本企业的合作是合肥市政府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

吴存荣介绍,今年以来已有多家日本公司入驻合肥,在肥投资的日本企业发展迅速,其中作为此次合作投资的日立建机就是一个典型代表。“我们为企业的发展量身定制了一系列的政策,也将提供很好的服务。”吴存荣表态。富冈丰说,中国现在成为世界上挖掘机最大的需求市场,他们考虑在合肥设厂。他说,在合肥的工厂将主要从事挖掘机减速机及相关零部件的制造,投产后可实现年产6万台挖掘机减速机生产规模。据介绍,日本大久保齿车工业株式会社是一家成立70多年的公司,主要生产减速机、齿盘。该公司生产的减速机主要为建设机械用、农业机械用和船用,特点为精度高、品质高、噪音低。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