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XICME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对接产业上下游 第三届厦门展会圆满闭幕(图)

2011/04/15 11: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4月11日,历时4天的厦门工程机械展在厦门圆满闭幕。本届厦门工程机械展得到了境内外参展企业、参会客商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取得一定的成效。

第三届厦门工程机械展

>> 2011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专题

第三届厦门工程机械展引人侧目的亮点有二:

 一、展览规模再上台阶  有效客商质量提升 

本届厦门工程机械展,一方面,得到了厦工、徐工、日立建机、住友挖机、石川岛挖机、小松、沃尔沃、现代、斗山、凯傲宝骊、台励福、晋工、玉柴重工、江苏常林、山河智能、南方路机、柳工、临工、海特叉车、励明、上柴股份、力佳、康柏、海源机械、泉工机械、侨龙、江铃、升隆等境内外近百家整机及零部件生产企业的支持,总展览面积达23000平方米,比上届增长3000平方米;同时,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山推股份等龙头企业市场部门的高管领导也借参加“对外承包工程带动工程机械产品出口”研讨会之际到会考察、观摩。

徐工展台

各级领导参观厦工展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