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XICME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技术厦工 品质传承 创新发展 引领行业标杆

2011/04/09 21: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厦工坚持“技术厦工、品质传承”理念。技术革新、产品品质的提升,体现的不仅是技术研发、生产效益发展,更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内在展现。历经60年洗礼和沉淀,厦工积累了深厚的技术沉淀,打造出厦工独具特色的绿色节能、高效灵活的技术品牌。

>> 2011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专题

技术厦工 品质传承

厦工不仅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专业研发团队,而且搭建了完善的整机、液压、传动、电器研发试验平台。60年以来,厦工致力于走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道路,致力于产品绿色节能技术改进和产品更新换代。2010年,厦工在深入市场走访调研、产品调试,广泛吸收用户实际使用经验和国内外同行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成功开发36吨级挖掘机XG836LC、抓钢机XG836MH,全球首台天然气能源动力装载机XG955III,全液压静压小型装载机XG902、滑移装载机XG30100、两头忙XG765E,以及旋挖钻XGR220和混凝土泵车XG5390THB48、拖泵等新产业领域,实现纵向产品的完全系列化以及横向产品链的拓展。同时,通过不断改进产品设计和工艺,全面推出多品种、多系列的2011最新升级版产品,贴近市场和用户的需求,进一步凸显厦工产品具有作业效率高、油耗低的显著特点。

2010年以来,厦工实施并完成“工程机械轻量化设计、工程机械再制造”等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及国家重大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申报和评审。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