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XICME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产品差异化创新研讨会:推动生产企业因地制宜(图)

2011/04/09 22: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随着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国际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工程机械生产企业正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国际市场空间广阔,但因各国地理(质)状况的差异,对产品个性化需求提高,从而提出了对工程机械产品差异化创新的全新课题。在这个大背景下,厦门工程机械展组委会拟于2011年4月9日下午举办“多元化市场需求下的工程机械产品差异化创新”研讨会。

主题:

激烈市场竞争,因地制宜设计和生产差异化工程机械产品。

“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的转变。

此次研讨会邀请印度建筑商协会、印尼承包商会、马来西亚建筑公会、越南机械工业协会等行业协会嘉宾介绍当地重大工程建设项目规划及对工程机械产品的需求状况;邀请台湾区基础工程专业营造业同业公会理事长王周庭先生、印尼科技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泳志先生、中联重科马来西亚塔吊总代理团毅力集团董事长陈际来先生等工程机械产品用户介绍当地地理(质)特点及对工程机械产品的技术改进需求。

研讨会的目的在于通过研讨与交流,帮助工程机械整机生产企业、大型工程建设单位等更清晰、更深入地了解和掌握东南亚及台湾地区地理(质)状况特点及其对工程机械产品的技术要求,推动生产企业因地制宜设计和生产差异化工程机械产品,主动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完善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逐步完成“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的转变,以求在激烈的全球化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

“多元化市场需求下的工程机械产品差异化创新”研讨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