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XICME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门展 徐工蜘蛛侠动与静的完美演绎(组图)

2011/04/08 14: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讯】以“立足海西,联通台湾,拓展东南亚”为办会宗旨的第三届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会,于2011年4月8日至4月11日在厦门举行。此次展会将进一步加大采购商尤其是东南亚及台湾地区专业采购商的邀请力度。举办各种大型活动,包括:“多样化市场需求下的产品差异化设计与改进”、“对外承包工程带动工程机械设备出口”研讨会,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厦工60周年系列活动等。徐工“蜘蛛侠”ET110步履式挖掘机亮相厦门工程机械展。

第一工程机械网全称直播本次展会盛况,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2011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专题

在本届展会上,曾经在bauma China2010上成功震撼所有人眼球的徐工“钢铁蜘蛛侠”ET110步履式挖掘机再次亮相。行动时似变形金刚般灵活自如,安静时又如孩童般憨态可掬让人爱不释手,徐工“蜘蛛侠”在本届厦门展上将动与静进行完美演绎,令人叹为观止。

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展 徐工“蜘蛛侠”完美亮相

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展 徐工“蜘蛛侠”完美亮相

ET110是徐工集团苦心研发的新一代智能产品,显示出了徐工在挖掘机领域里的巨大科研和创新实力,在世界上创造了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的前沿科技领域的又一座丰碑。它是一种可在高原、平原地区使用的、能适应各种地形、多用途的步履式挖掘机。它采用步履、轮式驱动结合的符合式结构,能全轮驱动、全轮转向、轮腿复合。因此,ET110型步履式挖掘机不仅可在普通环境下作业,在高寒、高海拔地地区,陡峭的山坡、水、沼泽地带一样可以自如的作业。ET110步履式挖掘机通过自主编制的专用控制软件、CAN总线技术和可编程控制器对液电系统进行集成,可将全车各路信息全部进行收集和智能化管理,提高了整机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可靠性。ET110设计的多功能电液集成操纵手柄,可控制整机24个动作,使操作方便、准确、灵活、易学,达到了操纵相对简单的目的。

据行业专家分析,从工程机械发展趋势来看,全球工程机械将向着环保、智能、大型化方向发展,谁掌握核心技术,谁就掌握工程机械的生命线。徐工ET110步履式挖掘机不仅在外观上具有强烈的震撼感,而且科技含量高,突破了传统工程机械的发展模式,向世界展示了未来机械发展的方向,也证明了中国工程机械在世界领域里的创新实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