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热点分析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国拉展将对三一未来产生深远影响(图)

2011/04/08 09: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三一演绎了一个中国品牌国际化的故事,演绎了一个三一强化市场领导者的故事。这次展会,无论是对美国市场还是未来三一品牌的发展,都应该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当地时间3月26日,美国CONEXPO-CON/AGG 2011工程机械展落下帷幕,展会的执行总指挥、三一重工总裁助理何发良如此总结道。

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三一让世界瞩目(李光达 摄)

高品质、国际化、有社会责任感是本届展会展示的主题。展会延续2010年上海宝马展的风格,通过国际化的传播理念,以观众更易接受的、喜闻乐见的方式,使三一国际化的企业形象得到大幅提升。

高品质则不仅体现在三一产品的高品质上,还体现在展会的组织、管理以及三一接待人员的精神面貌上。现场工作人员发自内心的微笑,展示着三一人的自信,这也是一种高品质。

展会适逢三一捐赠泵车参与日本核电站救援,社会责任贯穿整个展会的始终。通过展会,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三一泵车正在日本福岛核电站参与救援,知道在汶川地震、智利矿难等重大灾难事件中,三一这家企业总是勇于担当。

本届展会共收获订单2亿美元,这无疑是三一国际化进程中漂亮的一笔。何发良认为,本届展会的收获,除了订单外,更重要的是,所有观众对三一的国际化形象有了全新的认识。

各方调查的反馈显示,参观者普遍认为三一展台是展场最靓丽的风景,是最有气势的地标展台,可以说此次展会,三一与国际巨头全面接轨,已经处于世界一流企业的行列。参加此次拉展的国内企业不少,但三一全面拉开了与国内企业的差距,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得到巩固。参观者认为,三一全面提升了中国制造的世界形象和自信。同时,展会也增强了三一人的凝聚力,增强了员工对三一文化的认同和对企业的自信,三一美国公司的员工对此感触颇深。何发良表示,这些将对美国市场以及未来三一品牌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站在国际展台,三一以学习者的姿态审视自我,与世界级企业相比,差距仍然是存在的。何发良也表示,三一整个展会组织的团队在磨合中运作更加规范,但在各个专业领域仍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另外,展场设备展示的互动性和施工现场的模拟展示仍需加强,他也希望展会运营团队更国际化并且能够熟练运用国际化的语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