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XICME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0年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展精彩回顾(组图)

2011/04/07 18: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0年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于4月11日落下帷幕。上届展会在各方的努力下,得到了境内外参展企业、参会客商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取得一定的成效。据不完全统计,展会获得外销订单23份,合计金额2000多万美元;签订内销协议37份,协议金额2.07亿元人民币;达成意向协议81份,意向金额达3.86亿元人民币。

2010年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展开幕式

领导视察展台

展会上,厦工集团、龙工集团、徐工集团、广西柳工等悉数亮相,其中厦工参展面积2000平方米,创厦门会展中心建馆十年来独家参展企业面积最大的记录,徐工、龙工与柳工的参展面积也分别达到了930平方米、1000平方米、510 平方米。另外,日本住友、石川岛、京龙工程机械、三菱重工、现代叉车、南方路机、晋工、泉工、杭州叉车、正新轮胎、厦装、海源机械等知名整机生产企业以及200多家工程机械零部件生产企业纷纷参展,使2010厦门工程机械展总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与首届10000平方米的规模相比,提高了一倍。

  • 关键词:
  • 厦门工程机械展,工程机械
  • 延伸阅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