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玛连尼之约 沥青拌和站技术培训会举办(图)

2011/04/06 10: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伴着春天脚步的临近,一年一度的“玛连尼之约”沥青拌和站技术培训与大家相约在了江苏溧阳美丽的天目湖畔。

第五届“玛连尼之约”成功举办

3月24日第五届“玛连尼之约”正式揭开帷幕,此次“玛连尼之约”是历届规模最大、用户参与最多的一次,共计70多位用户参与此次培训. 玛连尼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旨在加深与用户的交流,倾听用户需求,了解用户在产品应用中的问题,帮助用户解决问题。为期三天的会议分别讲述了“玛连尼沥青拌和站操作技术要点讲解和应用实例分析”、“玛连尼沥青搅拌站使用中应注意的问题及维护保养常识”、“玛连尼技术服务及配件供应业务介绍”等内容。期间穿插的问答环节及经验交流环节备受大家的欢迎。此外此次培训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给大家讲解关于沥青搅拌站的操作及应用等常识,玛连尼公司还特意邀请了来自法国LCPC(法国道桥研究中心)的费海威博士针对“质量与质量管理”与大家分享了丰富的成功经验。

法国LCPC的费海威博士精彩演讲

会议期间,玛连尼公司特地邀请了工程机械行业的一些著名媒体。这些媒体朋友的到来也为此次会议曾彩不少。在众多媒体的力邀下,玛连尼(中国)区总经理高明先生及销售总监赵小含先生接收了媒体的专访。

当记者问到玛连尼怎样看待近几年中国市场时,高明对中国市场充满着信心。赵小含表示,玛连尼沥青拌和站早在1985年就进入中国,作为百年品牌,玛连尼沥青拌和站的使用规范和操作程序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业内标准。无论是在技术水平,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上都是遥遥领先,并且都极尽可能地贴近客户,用心服务客户。近几年国内沥青生产厂家都往大型化发展,推出了5000、6000甚至7500型的沥青站,玛连尼是否有计划在未来两年推出大型沥青搅拌设备?对此,赵小含表示,针对特殊区域如中国西部,玛连尼公司有可能会推出大型设备,同玛连尼在此之前推出了超级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与其他品牌同类4000型产品相比较,该设备本身已经具备超产能力。赵小含强调说,虽然2011年的销量会增加,但玛连尼并不只是盲目地扩大产能,而更强调品牌的信誉,更贴近用户,更注重售后服务!赵小含还表示,十二五期间,为了提升玛连尼的市场占有率,在品牌方面,玛连尼将加大传统媒体、网站上的推广力度;在拌合站管理方面,玛连尼现已引进新的管理软件,使管理更专业、更友好,更人性化;在销售方面,玛连尼将根据市场不断扩大产品范围,增加品种,为用户提供更多种类的产品。

玛连尼中国总经理高明先生(左)及销售总监赵小含先生(右)

会议期间,记者还采访了玛连尼的用户——中交集团第二公路工程局上海远通路桥有限公司机械物资部设备经理陈玉启和夏小星,他们说,早在90年代中期他们就开始接触玛连尼的沥拌站,曾经通过百莱玛购买过玛连尼的230型沥拌站。2002年又购买了一台玛连尼4000型的沥拌站,施工于西安南绕城高速、西安咸阳机场高速、安徽亳州桥城区高速公路等,8年来,这台设备辗转数千里,先后搬了20次,拌了268万吨的沥青料,性能依然稳定,他们非常信赖玛连尼的设备,今年准备再购买2台新设备,计划7月份用于呼包高速公路包头段的三标段工程中。

玛连尼用户参观工地设备

江苏中瑞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拌合站站长钱兵告诉记者,2009年他们购买了一台玛连尼4000型沥青拌和站,可以说是玛连尼的新用户,当时之所以选购玛连尼是因为看到玛连尼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模块式的单元设计可显著节省运输及安装时间及成本;其次是安全保障系统比较好,计量系统精确;再次是燃烧系统采用了专用的空气雾化空压机,可以使烘干加热过程达到完美燃烧效率的同时确保增压泵使用长效使用寿命。这台设备现正在三亚绕城高速公路施工,今年4月份,将在海口至三亚的国道上施工。

江苏通用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抒晋说,2008年他们开始进行市场调研,之前,他们有一台西筑的LB3000型沥拌站、一台福建铁拓再生设备,后通过对常州四台玛连尼设备的调研后,感到玛连尼的设备性能稳定,产量可靠,拌出的料规范,性价比高,2009年他们购买了一台玛连尼4000型沥青拌和站,现正在溧阳施工,表现十分令人满意。

除了座谈会议外,玛连尼公司还安排了玛连尼设备的工地现场实际观摩,使用户获得更直观更实用的操作管理方式方法和丰富的经验借鉴。

当记者问其举办“玛连尼之约”对用户有什么意义时,各用户单位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玛连尼能搭建这样一个交流和分享的平台,让他们更好地体会到了玛连尼的贴心式服务,他们都非常期待玛连尼的下次之约。让我们共同期待第六届的“玛连尼之约”培训会议,共同相约玛连尼!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