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XICME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闽台基础工程研讨会:立足海西 联通台湾(图)

2011/04/05 21: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由台湾区基础工程专业营造业同业公会与省建筑业协会共同举办的“闽台基础工程施工经验暨工程机械之应用”学术研讨会将于4月9日下午举办。本场研讨会旨在搭建两岸同行交流平台,共享经验,共促发展。

主题:

闽台基础工程施工经验暨工程机械之应用

厦门工程机械展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庆友、福建省建筑业协会会长叶德文、台湾区基础工程专业营造业同业公会理事长王周庭、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侯伟生、中建七局第三建筑有限公司总工吴平春、台湾基础工程专业营造业同业公会理事吕芳炽等两岸建筑界同仁齐聚一堂,就施工作业中遇见的问题展开探讨。

研讨会现场学术气氛纯正而浓烈,两岸同仁共享彼此施工经验、共促行业发展,成为两岸携手合作的又一成功范例。

闽台基础工程研讨会:立足海西 联通台湾

    >> 2011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专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