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资讯篇 > 聚焦北美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国立法者要求建筑设备变的更“环保”

2011/04/01 13: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欧盟委员会和美国环境保护署公布了一套全面的新法规,旨在截至2020年使建筑设备变得“环保”。大西洋两岸的官员前所未有地达成共识愿意合作,共同迎接挑战,使机器设备必须对改善空气质量、减少环境噪音和二氧化碳排放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

在改善空气质量方面,新法规要求排放的废气应包含比吸入的空气更少的污染物。新闻发言人John Greenblood表示,“这在某种程度上可以通过Stage IV/Tier 4标准法规的最终颁布来实现,但除此之外,自2020年起,我们还将强制要求非公路用机器设备实现下列物质的零排放:一氧化二氮、微粒、烃类、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此外,我们正在考虑是否要求向排气流中添加香味-也许是植物的香气,或者烤面包的味道。”

在噪音问题方面,将会要求机器设备不但不能产生任何噪音,而且还要吸收外部环境的噪音。Greenblood 先生认为,“像如挖掘机、运输车和装载机这样的大型机械不仅应该能够在不产生噪音的情况下运行,而且它们的尺寸意味着它们应该能够吸收其周围的其他噪声。很可能会这样。”

Greenblood先生认为,像岩石破碎或翻卸材料这样的过程也应该至少安静,这可以通过诸如“将气囊作为倾卸卡车车身的衬里”以及“使用激光或其他方法来代替机械破碎”的措施来实现。

根据新法律,机械设计也将被彻底改变。新法律要求使用低碳材料制造机械-这一举措将使得利用目前的普通材料(如钢铁、各种金属合金、玻璃和高分子材料)变得不合法。

Greenblood先生称,“通过回归到更传统的材料,该行业的碳排放量将会大幅度降低。可持续木材将足以满足结构元件如起重机臂的需求,而车身等部件则可以用大麻布或回收的硬纸板制造”。

行业反应

一位就职于一家大型制造厂但不想透漏姓名的业内人士将该套新法规称为“一项真正了不起的计划”。还有一位业内人士因“剧烈头痛和胃不舒服所致的卧床静养”而不对此事发表评论。

温馨提示:请点击这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