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资讯篇 > 聚焦欧洲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德媒称中国企业对德投资具较强可持续性

2011/04/01 10: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编辑部

“德国之声”2月7日以“中国企业看重‘德国制造’”为题报道称,已有近千家中国企业落户德国,中国在项目数量上已经成为德国第二大外来投资国,中国公司视德国为进军欧洲市场首选地。

报道以三一重工为例称,该公司2年前斥资1亿欧元在德国科隆附近的贝德堡建立了制造基地,2011年5月将开始投产。三一德国分公司在过去2年间已为德国创造近了130个新工作岗位,未来2年还需要600名员工,从中期看每年可实现5亿欧元销售额。

报道指出,几年前来德投资的中国企业多以国营企业为主,现在有越来越多三一这样的私营企业,即便全球性金融危机也没有阻止中国企业向外扩张的步伐。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