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资讯篇 > 聚焦北美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氏兄弟在美国奥兰多拍卖会成交1.72亿美元

2011/04/01 10:12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编辑部

2011年2月15—19日,利氏兄弟拍卖行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办了5天无底价拍卖,近81万m2的场地上陈列着超过8 000多台重型设备,此次拍卖会吸引了来自77个国家的7 700多名惟一注册竞拍人,另有上千竞拍人通过在线竞购(www.rbauction.com)参与了拍卖。拍卖会上共售出价值1.72亿美元的二手设备和卡车,美国境外的买家拍得了其中46%的设备。

利氏兄弟拍卖行区域经理Steve Kriebel表示,此次拍卖会无论现场和网络竞拍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为此利氏兄弟拍卖行对于2011年市场发展前景有了更多的期待。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