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视点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0年中国融资租赁市场总交易额超过4200亿元

2011/03/30 10: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编辑部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屈岩凯透露,2010年中国融资租赁市场总交易额超过4200亿元,其中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占2000亿元,由商务部批准的非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占2200多亿元。

据介绍,2010年银行系租赁公司股东回报率约6%,非银行系租赁公司约15%。融资租赁发展迅猛的原因,是越来越多的企业接受融资租赁的理念,不再要求所有权,装备行业也借融资租赁有扩张的冲动。直接的结果是从业机构(融资租赁公司)增加,从2004年的60家发展到2010年的200家左右。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