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混凝土机械全国巡展太原及南京启动(图)

2011/03/29 09: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中联ZOOMLION-CIFA复合技术新品亮相文明古都

阳春三月、丽阳高照,春意盎然,“与世界零距离”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2011全国巡展自3月15日武汉拉开帷幕后,在全国掀起了一股中联混凝土机械的旋风,3月26日,“与世界零距离”团队在文明古都太原、南京再度亮相,为古城增添新的魅力。来自山西、江苏地区商混、租赁等行业的重要客户近1500余名嘉宾,纷纷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是中联重科力求在产品适应、技术创新、服务保障等方面满足行业客户的战略需求,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风采和力量而举办的大型品牌推广活动。

南京推广会现场

南京站VIP客户签到处

科技创新 品质引领

26日下午三点半,山西丽华大酒店酒店、南京金陵会议中心宴会厅内座无虚席,随着中联展望未来的电视宣传片播出,推广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受到了中联领导的高度重视,中联重科党委副书记刘驰,中联重科高级总裁殷正富,分别在太原、南京两站的推广会上发言,对远道而来的客户表示热烈欢迎,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副总经理欧阳文志,总经理助理卜季春等领导分别参加了两站的巡展。

多年来,中联重科励志科技创新,以CIFA加盟为契机,在充分融合双方优势技术的基础上,结合欧洲多年成熟的施工经验和对中国施工特性的深入研究,在一系列关键技术上实现了突破,第一代中联ZOOMLION-CIFA复合技术的推出,让客户近距离接触具备“高效、安全、智能、经济”四大核心优势的混凝土泵车,充分感受行业高端技术,领略顶尖科技绽放的无限精彩。

熠熠生辉  中联ZOOMLION-CIFA复合技术新品展风采

此次巡展,中联展出的车辆分别是五十铃底盘38X- 5RZ、47X-5RZ、49X-6RZ泵车、奔驰底盘47X-5RZ泵车、斯堪尼亚或奔驰底盘52X-6RZ、60X-6RZ泵车和广汽10方搅拌车、陕汽12方搅拌车。在太原、南京推广会现场,8台全新混凝土设备令活动现场熠熠生辉,泵车、搅拌车上龙和青花瓷的图案吸引了众多人群驻足围观,有的客户更是好奇的站到新品泵车上亲身感受,并不时向技术人员了解产品的性能和价值。

推广会中,中联ZOOMLION-CIFA复合技术新品获得了众多客户的亲睐,不少客户表现出了强烈的采购意向,并于会后与太原、南京两地分公司当场签订购买协议,签单成交的数量超乎分公司的预期想象。在太原推广会的交车仪式上,10位客户手握10把金灿灿的钥匙,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此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感染着每一个人。来自太原市卦山混凝土机械公司的张总深情的说道:他与中联重科的合作已有8年了,8年间,中联重科稳定可靠的设备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他开启了新的财富之门,中联每年在太原的推广活动他都参加,正是这八年的愉快合作,促使他在此次推广会上又购买了一台46米6节臂泵车。

同时,南京推广会的热闹程度也丝毫不亚于太原,最吸引人的要属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为客户倾力打造的增强现实交互表演内容,简称AR内容,它更为直观的向客户展示中联泵车的独特魅力,此内容在国内技术顶尖,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场客户无不连连称赞、惊叹不已。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