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CONEXPO2011:洋马柴油发动机亮相(组图)

2011/03/25 14: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余学瀚

第一工程机械网 美国报道】3月22日至26日,随着美国CONEXPO-CON/AGG 2011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拉斯维加斯的召开,全球知名工程机械企业竞相在这场3年一届的大展上各展风采。与卡特彼勒、特雷克斯、小松、三一、徐工等世界知名主机制造商的霸气不同,各发动机制造商也井然有序地汇集在此,以沉稳的特质展示其最新的发动机技术。“洋马” 是世界闻名的柴油发动机品牌。

以下为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从拉斯维加斯展会现场发回的图片报道:

>> CONEXPO2011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会专题 

洋马柴油发动机亮相拉展

洋马3NM72柴油发动机

“洋马” 是世界闻名的柴油发动机品牌,成立于1912年。洋马发动机低油耗、低噪音、低排放等环保节能特点突出,产品性能稳定、技术含量高深受海内外用户好评。主导产品有各种用途的柴油发动机,广泛应用于农业机械、工程机械、小型游艇、大型船舶、能源机械等行业。洋马公司在欧洲、北美、亚洲等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和制造工厂。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