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新厦工 大天地 暨厦工60周年感恩答谢会

2011/03/23 13: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3月22日,由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厦工北京地区代理商北京天力同晖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主题为“新厦工 大天地——厦工60周年感恩答谢暨新产品推广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盛会是厦工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重要一部分,也是天力同晖继2010年VIP客户答谢会之后的又一次感恩答谢盛典。

答谢会现场

活动当天来自首都北京的一千多名工程机械客户与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融资租赁公司、银行、各界媒体等朋友一道感受了厦工这一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的王者气概,也见证了北京天力同晖立志成为中国工程机械民族品牌流通领域领导者的坚强决心。

答谢会现场

活动通过六大篇章抒写了厦工60年的辉煌历史。随着各篇章的逐步展开,活动一步步被推向高潮。 “民族之光”:紧密围绕随着新中国的成立,中华民族迈开了伟大复兴的坚强步伐,厦工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于1951年华彩诞生。1964年中国第一台装载机在厦工试制成功以来,厦工及厦工机械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 “携手同晖”:重点展示了天力同晖成立16年以来的巨大变迁以及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系统服务的能力,在这一篇章中随着天力同晖“五佳客户”大奖的颁出,厦工机械的高品质和天力同晖高服务水平彰显无遗。“责任厦工”:重点强调了厦工及天力同晖对社会及客户的责任,“天力同晖爱心服务年”的启动,不仅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更是向广大客户朋友做出了打造强大服务平台,解决客户后顾之忧的庄严承诺。随着 “60华诞”的上演,厦工及北京天力同晖向现场所有来宾展现了一个站在新起点上新的宏图,再次强调了天力同晖携手厦工振兴民族工业的伟大决心。

活动过程中众多演艺界明星到场助阵,在此起彼伏的回馈活动浪潮中,当天总共实现销售厦工设备近500台。一场以感恩与文艺演出相结合的盛宴给首都工程机械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感受,也为工程机械民族品牌强势突围吹响了号角。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