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袁跃:让“夺彩”来得更频繁一些(图)

www.d1cm.com2011/03/22 16: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杨明华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1年3月,所有关注三一的业内人士除了看到三一挖掘机销量猛增,同时还在关注一个最重要的事情-“福彩体彩不如三一夺彩 36万元挖掘机0元大夺彩”(以下简称“三一夺彩”),纵观本次夺彩活动过程,23天时间共吸引169984人参与,参与人数之多、影响面之广成就三一又一经典营销案例,同时也属于国内工程机械行业首创。

3月18日,“三一夺彩”颁奖典礼在昆山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三一重机总经理戴晴华、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向儒安、三一重机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跃等莅临活动现场,来自三一各地区优秀代理商、用户及“三一夺彩”中奖者出席了颁奖盛典。会上,三一重机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跃发布中奖结果,共有13名获奖者产生。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针对此次网络营销活动的起始背景,所经历的坎坷过程及所创造的重大意义等问题,独家专访了三一重机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跃。

三一重机袁跃强调,此次与第一工程机械网联手打造的“三一夺彩”活动,不仅仅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品牌网络推广的一次创举,更是引导广大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新的宣传理念的一次重大举措。并表示,三一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用户了解三一,展现“第一品牌”的力量。

三一重机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跃接受第一工程机械网专访

网络营销风暴想法形成源头

三一重机袁总在采访过程中,道出了此次网络营销风暴想法的形成过程,此次“夺彩”活动是三一创新的又一重要体现,是三一推广品牌的创举。三一选择与第一工程机械网合作,看重的是第一工程机械网的品牌定位,即做行业第一的专业应用服务平台,更看重的是第一工程机械网的网络营销及策划能力。袁总表示,从此次活动所取得的效果来看,三一选择与第一工程机械网合作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共同创造了行业里面前无古人的创举。

在紧张忙碌的23天时间里,沟通在双方合作的过程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任何微小的细节及变化三一与第一工程机械网都能够通过沟通及时有效解决。

“三一夺彩”活动的灵感来自三一重机及三一江苏代理商,第一工程机械网提供创意及实现方案,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强力打造。袁总介绍说,“我们一直在探讨,采取什么样的新方式,能够更有效的对我们现有的客户和潜在客户,包括社会上所有的挖掘机手和挖掘机机主,能够产生一个比较深远、有感染力的、有冲击力的影响。并且能够通过一个有代表性的事件,将影响直接传播出去,传播的广度、深度和影响度都能够创造三一新的高度。”

最后,大家共同为三一此次网络营销风暴起了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名字---“夺彩”!

网络营销经历的波折

此次网络营销活动经历了几个波折,在三一重机和第一工程机械网的共同努力下,共同克服困难,取得了最后的成功。三一重机袁总介绍说,“网络营销的创意确定后,在讨论注册有效人数时,考虑到我们的客户群存在个体户居多和农民居多的特点,上网的人到底占多大比例,我们心里没底。我们设定注册人数要达到一万才成功,这个目标实现起来,难度非常大。”袁总表示,团购的目标机型是24台小型挖掘机,设备总价值将近700万元,是一笔庞大的数目,投入力度之大可以说三一此次活动是充满挑战的一次尝试。“既然三一有勇气打造这样的活动,三一必须做到言必行,行必果。让参与这次活动的机手和客户能够实实在在地体验到夺彩的乐趣和中奖的幸运,体验到三一品牌的力量。”袁总坚定地介绍说。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责任编辑:Amanda)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