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维修分会官网 > 再制造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浏阳市制造产业基地再制造企业增至10家

2011/03/22 10:04来源:浏阳网

文印类设备再制造企业全国仅有3家,其中1家即将落户浏阳。21日,记者从浏阳制造产业基地管委会获悉,该企业与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园区已经达成签约意向,有望在下个月签约。加上之前已落户的9家再制造企业,该园区再制造企业首次达到两位数。

自哥本哈根会议以来,“低碳”一词深入人心,循环经济为社会所认同,而再制造作为循环经济的高端形式,它的成本仅为一般制造的50%,节能达60%,节材70%,被称为“绿色经济”。

作为省内目前惟一主攻发展再制造产业的专业工业园区,2009年12月,浏阳制造产业基地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确定为“全国机电产品再制造集聚试点园区”;2010年5月,基地再制造产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浏阳市委常委、制造产业基地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黄阳表示,发展再制造产业,有利于园区抓好产业升级、提升发展内涵。

为激活产业发展潜能、实施特色办园战略,浏阳制造产业基地抢抓“两型社会”建设机遇,加快发展以工程机械、汽车零配件、轨道交通设备为主的再制造产业。

同时,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园区也通过成立再制造产业发展专项基金,在土地、税收、服务等方面给前来投资的再制造产业生产企业予以倾斜,对招商引资中介单位和个人予以重奖等措施,增强了园区对再制造企业的吸引力。

一批再制造企业相继选择了制造产业基地作为“新家”。据了解,该文印类再制造企业投资者是通过先从网上了解情况、咨询专家、去汨罗等地实地考察后,选择浏阳。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