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内一次性出口1500辆重卡落单中国重汽

2011/03/15 08: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期,中国重汽与尼日利亚一家非洲最大的企业集团成功签下了1500辆的出口订单。

随着中国重汽成功签署国内重卡行业整车一次性出口最大订单,标志着该集团今年一季度整车的出口实现开门红。十一五期间,中国重汽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连续四年位居全国整车出口数量和出口收入的首位。面对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中国重汽通过实施关键技术的再创造与再提升,提高自身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瞄准国际先进技术,加大创新力度,中国重汽在原有的技术水平上推出了新型的鞍座,并在国内首次应用。新型重卡鞍座的离地高度也从1.4米 降低到了1.3米 ,使整车在承载方面受力更加均匀,整车的适用性也得到了提升并达到了国际标准。新技术的运用以及优良的性价比,迎来了中国重汽出口的春天。

截至目前,中国重汽已经承接国外订单7000辆,已经实现了全年订单的1/3,为全年出口任务的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