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日立建机(上海)服务研修班举行开学典礼(图)

2011/03/14 09:56来源:合肥中建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S)与安徽建筑工业学院联合办学的“HCS服务长期研修班”第一届开学典礼,于2011年3月6日在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南区顺利召开。安徽建工学院机电学院张克仁院长主持了开学典礼。

日立建机(上海)服务研修班举行开学典礼

会上,安徽建工学院方潜生校长,及HCS副总经理及产品支援本部本部长河本忠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合肥中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沈红霞女士作为日立全国各地代理店的代表,也发表致辞,对本期入学的193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给予了深切的厚望,希望学员们端正态度,克服一切困难,待学有所成后,感恩回馈社会,回馈公司。

本期学员于2月27日来建工学院报到,于3月1日开始军训,预计12月底培训结业,合肥中建共有3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日立建机(上海)服务研修班开学典礼现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