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促销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斗山装载机火爆热销 在西安春天里拉开序幕(图)

2011/03/11 09: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树立斗山装载机“国际品牌、品质高端” 的形象以及市场影响力,2011年3月5日,斗山装载机陕西斗山代理商主办的产品大型展销会在西安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陕西省政府秘书长、斗山销售总监张允兆专务、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又珪常务、陕西斗山支社长等重要领导以及500余名客户出席了本次展销会。

斗山装载机陕西斗山代理商主办产品大型展销会

现场歌舞表演

上午10:30,伴随着礼炮轰鸣,阵阵掌声,本次展销会展出的DL503G、DL303G、DL505三种车型装载机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它们是在深入客户,了解客户需求之后,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开发出的得力产品。尤其是DL503/DL303GOLD(黄金版)导入了韩国本部的高新技术,同时韩国本部的核心技术人员也亲自参与了设计研发,是对2010年6月份上市的DL505/305高级型装载机的升级创新。

展销会中,斗山销售总监张允兆专务表达了与用户携手共建、共创美好未来的愿望。他说,本次展销会特别选在西安,是为了响应西部大开发的国家政策,希望斗山装载机客户群能够在西部大开发项目中踊跃带头,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张专务还表示,随着斗山装载机品牌营销策略的不断提升,斗山将继续坚持以最大限度满足顾客需求为目标,为用户提供更加先进可靠的产品,迅捷、高效的服务,不断提高斗山装载机在客户中的认知度,开辟新的销售网络。相信斗山装载机客户群将会越来越大,斗山装载机未来的发展也将“兔飞猛进”,以更高的姿态和价值回报客户乃至全社会。

展销期间,充满青春气息的舞蹈、活力四射的劲歌等贯穿整个活动;体验会上,桑塔纳汽车、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3000元配件等各种大奖纷纷与客户朋友亲密“握手”,使客户们亲身感受到斗山的博大与真诚,更亲自体验到斗山装载机领先的技术与性能优势。

本次展销会,斗山装载机以良好的口碑、及时的服务、优良的品质赢得了用户的肯定,现场500多用户纷纷抢购,订单络绎不绝,当场实现销售80台的佳绩,实现了斗山装载机2011市场销售开门红。

斗山装载机吸引众多客户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