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中铁16号”盾构在西安地铁顺利始发

2011/03/10 11:19来源:国资委

2月26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隧道装备制造公司设计制造的“中国中铁16号”盾构在西安地铁一号线2标段顺利始发。

该盾构针对施工地段多为砂层地质的情况,为减砂粒与刀盘的磨损,量身订做了开口率为60%的大切刀辐条式刀盘,并采用两台大流量膨润土泵以满足砂层渣土改良需要。届时,该盾构将从一号线后卫寨站东端始发,到达三桥—(河左皂)河风井后吊出,总里程长2548米,最大埋深20米。沿线将穿越后卫寨立交、阿房宫信用社,向东到达三桥车站,而后下穿三桥供销社砖混4层楼房,沿三桥路东行,到达盾构吊出井,中间还要穿越立交桥和民用建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