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铁路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铁十六局路桥公司筹高新设备打造高端项目

2011/03/10 08:55来源:中国建设报

“十一五”以来,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路桥公司紧紧抓住国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机遇,以项目为主体,积极稳妥地加大施工生产要素的投入,企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综合施工能力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

据了解,该公司五年间,先后购置日、美、德等国家生产的沥拌楼、摊铺机、宝马压路机、CA砂浆车等先进施工设备270多台(套);组装衬砌台车、移动模架、组合模板等高新设备124台(套),总价值达1.62亿元。并着力研究机械化施工配套作业工艺、工法,这一系列拳头产品,使路桥核心竞争力大幅度提升。相继修建贵昆、武广、京沪、昆广、兰渝、石武、沪昆、成渝、赣龙等9条铁路共计314.2公里;修建内蒙、河南、福建、江西等区域高速公路11条共计117.4公里。累计修建桥梁181座共计14.78万延米、隧道33座共计6.98万延米;铺设铁路轨道91.4公里、高铁无砟轨道83.7公里;摊铺高等级沥青路面204.8公里和飞机场跑道及市政工程。公司晋升为全国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注重机械化施工配套作业工艺、工法的研究和技术攻关。成功攻克了56米以上的空心薄壁高桥墩、高边坡抗滑桩、沥青燃油改煤、预应力连续曲线箱梁、长大隧道全断面开挖控制、悬灌梁、900T预制梁等近100项技术难题,科技含量和能力得到业内人士认可和市场青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