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重工公司挖掘机增产增量一期工程动工

2011/03/09 09: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3日下午,卡特重工公司年产10000台挖掘机、2000台掘进机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政府指导会议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临沭县府杨县长,县发改局、经信局、规划局、安监局、水利局、住建局、环保局、公路局、行政审批中心等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听取了卡特重工执行副董事长王龙康、总经理路福海作的项目汇报之后,对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与会领导对该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大力支持,杨县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杨县长指出,卡特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效益不断增加,为全县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卡特重工年产10000台挖掘机、2000台掘进机项目,对于企业发展乃至全县经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按计划尽快组织实施。 杨县长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这次会议安排,结合部门职责,加强协作,提高效率,确保一期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同时要求我公司按照规划设计,科学合理地安排项目建设,加快建设进度,切实注意安全生产,力争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