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静力压桩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德邦重工发力兔年新春 订单排到五月份

2011/03/09 09:38来源:浏阳网作者:李享

“忙不赢啊!”这是湖南德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和最真实的感受。位于浏阳制造产业基地的德邦重工从正月初五就已经开始正式上班,尽管现在每天都有近300名工人在加班加点地工作,但仍然感觉忙不过来。“正月初四那天我们还没上班,就有一个客户要货,现在我们的生产订单都排到了五月份。”

与杨永和有同样感受的,还有德邦重工生产部长杨志中。跟着杨志中步入生产车间,只见一派繁忙景象,焊接声、切割声不绝于耳。工人刘玉林四年前就到德邦重工上班了,虽然从事的是小件加工,但对他来说,忙碌也成了最近的一个主题。“我们从春节长假后上班以来,现在每天都要加班,几乎所有工人都要加班到晚上九点。”

杨志中介绍,今年一月份,德邦重工就迎来了“开门红”,公司的主导产品静力压桩机和长螺旋钻机的订单分别达到20台,“二月份的情况也不错,虽然春节期间放了几天假,但也已生产销售出去20多台机器。现在,车间里的工人们正争分夺秒地加紧生产,预计每月能生产出静力压桩机25台、长螺旋钻机20台。”

而德邦重工于2003年6月进驻浏阳制造产业基地之初,只有一台车床、一台镗床,在租赁的厂房中生产着一种产品。但是,不满足于现状的德邦人将近几年的生产利润全部投入到引进人才和科研中,不仅与上海同济大学成功结缘,还主持省部级项目数十项,产品开发项目10余项,获得国家专利1项,实用型专利10余项,并成立了自己的科研中心,“去年年底,我们又着手开发新产品,如沉管灌注压桩机、布料机等,马上都可以出成品了。”

“‘浏阳制造’现在已经走向全国各地,并出口到东南亚、非洲等地区,去年全年就已经实现销售额3亿元。”杨永和介绍,今年,公司在做大国内市场的同时,还将加大产品外销的力度,通过网络、参加会展等方式,努力开拓中东、南美市场。“今年的目标是实现双‘双百工程’”,即销售静力压桩机和长螺旋钻机各200台,另外售出去年刚研发成功的旋挖钻机30台,实现全年销售额5亿元。“我一直有个梦想,那就是有朝一日,能够赶上三一、中联这样的巨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