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市政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东文登经济开发区螺杆桩机项目进展迅速

2011/03/09 08:44来源:文登网

日前,记者在文登经济开发区螺杆桩机项目区看到,近2万平方米的厂区内,车间屋面顶板、彩钢板墙体及门窗安装工作基本完成,许多工人正在清理厂房内外的垃圾,北侧宿舍楼主体也正在进行紧张施工。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预计今年6月份即可投产。投产后桩机年产量将达到200台,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

作为螺杆桩机项目的主要投资方,文登市合力机械有限公司拥有全国唯一的螺杆桩成桩工法发明专利和国家一级施工工艺专利,产品具有承载力高、地质适应能力强、工程造价低等优点,广泛应用于高速铁路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同时,合力机械有限公司还是中国工程机械协会桩工机械分会会员、中国桩工机械国家标准起草编制单位,专业设计、制造各种履带式、步履式长螺旋、钻杆、钻头,产品销往北京、上海等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成功打入国际市场。该公司还参加了中国北京航天城等国家重点工程基础施工,为我国神舟六号工程和桩机基础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