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安全教育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用户安全教育——装载机安全使用指南(图)

2011/03/07 10: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小心使用千斤顶和提升装置

如果要在提升起的装置下工作,一定要使用木块、千斤顶或其他坚硬物体将其支撑固定。在使用千斤顶和提升装置时要确定他们有足够的支撑力。

支撑固定提升起的装置

警告:禁止使用混凝土块支撑,因为混凝土块在大负载下可能会崩塌。

确保提升装置和千斤顶方便维修。禁止使用有裂痕、弯曲扭曲的千斤顶;禁止使用磨损、扭曲或收缩的电缆;禁止使用弯曲或歪的钩子。

熟悉系统操作要求

避免电器系统的危险

在对电器系统进行作业前要断开蓄电池。首先要移除接地电缆,重新连接蓄电池时,最后重新接上地线。熟悉系统的细节并掌握特殊的操作要求方可对电器系统进行操作。

安全制动小窍门

在调整制动器时要时刻遵循厂商手册,在净化制动系统的空气前要固定轮子,制动线路里的空气会导致性能不稳定或制动失效,只能使用由厂商推荐的制动流动介质。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