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维修论坛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戴纳派克华东维修中心在浙江杭州开业(图)

2011/03/03 14: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华东市场,提高服务的快捷性,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戴纳派克华东维修中心于2011年2月28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富春江镇正式成立。

戴纳派克华东区域维修中心开业

戴纳派克华东维修中心以技术服务,配件销售,设备大修为主营业务,覆盖华东市场,也是戴纳派克在2011年给华东地区客户献上的一份大礼。华东维修中心设有标准的厂房和办公大厦,其中车间厂房占地1000平米,厂院占地4000平米,维修中心工作人员均来自戴纳派克工厂的维修工程师团队,其维修和装配均严格遵守原厂的生产技术标准,以保证和戴纳派克工厂同样的产品质量。

庆典活动共邀请了100多位苏浙皖地区的重点客户及行业媒体出席,戴纳派克公司全球副总裁Martin Borst先生和中国区总经理罗群先生出席了开业庆典并致辞。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