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共建梦想 2011山推产品(天津)大型体验会召开(图)

2011/02/28 11: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戴娟辉

[第一工程机械网讯] 2011年2月25日,由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恒日集团共同主办的“携手山推·共建梦想 2011山推系列产品(天津)大型体验会”在天津举行。体验会重点展出了山推SD16、SD16T推土机、SR18压路机、SL50W装载机、山推楚天37米臂架泵、混凝土车载泵等产品。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的1000余用户参与。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文、恒日集团董事长杨驰升、北京山推董事长白铁鸣、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郑新光、恒日集团财务总监闫发林、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华北片区经理门玉彪等嘉宾莅临体验会现场。

“携手山推·共建梦想 2011山推系列产品(天津)大型体验会”在天津召开

体验会上,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2010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全球金融危机的阴影还未散去,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却呈现了出乎意料的增长势头,2010年山推营业收入突破100亿,天津市场山推推土机占有率第一,达到了65%。2011年,国家保障房建设、水利建设等利好政策将再一次积极影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山推作为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企业,作为中国经济建设的中坚力量,将继续凭借山推自身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恒日代理商提供的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文

北京山推董事长白铁鸣

北京山推董事长白铁鸣则在发言中强调恒日新的品牌经营战略“成功伴侣 无忧管家”之于山推产品推广的重要性。白铁鸣发言称,山推产品以优越的品质及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同与信赖,尤其是山推推土机无论是销售量,还是占有率都是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北京恒日作为山推在北京、天津区域的唯一指定代理商,其目标就是要让广大客户能够便捷地选购高品质的山推产品,更重要的是要为客户成功提供管家式的增值服务。“成功伴侣 无忧管家”这一服务品牌战略的提出正是出于这一目的。2011年,恒日集团将全面升级服务系统,进一步增加在服务网点、人员、车辆等方面的投入;建立设备故障的主动防御体系,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防患于未然,机器修得快不如机器不坏,过去关注机器出了问题如何以最快的速度去修复,现在关注如何通过主动服务让机器少出最好是不出问题;使设备始终处于最佳的运转状态,减少维修时间,提高设备的出勤率。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