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路面养护设备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英达PM500“修路王”:峨眉山风景区的选择

2011/02/24 09:4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乐山市引进了一台英达PM500“修路王”,用于乐峨高速及乐山市、峨眉山风景区的道路养护工作。这台目前最先进的沥青路面养护设备的到来,使英达公司的绿色养护理念与峨眉山、乐山风景区优美的环境的得到完美结合,相得益彰。

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9.3%,绿化率达100%,是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为最佳宜居、宜养城市奠定了无与伦比的自然优势。新建成的乐峨高速公路,使乐山市和峨眉山的车程仅10分钟左右。相关部门对于景区道路的养护提出了“快速、环保、优质”的高要求。

据了解,针对景区及乐峨高速的繁重养护任务,乐山市交通委员会及下属部门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并成立机械化养护设备中心,引进了英达PM500“修路王”。

乐山市交通委员会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选择PM500正是看中了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低碳、节约、环保的特点。这台设备通过对路面加热、耙松、再生等步骤,在在修复路病的同时,实现原路面材料100%原价值循环再用,施工中无任何废料排放,新沥青混合料的用量也大大减少。由于施工流程简单,加热路面采用的是清洁能源,极好地保护了景区生态环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